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浙江绍兴市局着力推进卷烟非法流通综合治理工作

2014年06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浙江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浙江消息  为严厉打击卷烟非法流通违法行为,进一步规范卷烟市场秩序,近日,浙江绍兴市烟草专卖局召开全市专卖卷烟非法流通综合治理专题会议,要求全市各级相关部门切实负起监管责任,扎紧篱笆,落实“三个强化、两个结合”工作举措,严控严防卷烟非法流通蔓延势态。

  一是强化重点监管,严控非烟流动源。在市场监管工作中,瞄准卷烟零售大户建档梳理,分析明确监管重点;对存在违法经营行为的,要注重检查时机和检查技巧,实施精准打击、有效打击。

  二是强化联合监管,切断非烟流动线。要在监控源头的同时,进一步强化与运管、高速交警等执法单位协作,与物流专项整治行动紧密结合,加强对流通环节的综合治理,切断卷烟非法流通的渠道。

  三是强化日常监管,扩大市场监管面。各级专卖管理部门在市场监管中要统筹兼顾,既要抓住重点,提高打击成效;又要扩大监管面,打早打小,防止形成气候。

  四是结合打假破网,打击非烟网络。将非烟综合治理与打假破网工作紧密结合,加强分析、及时梳理总结,有效掌握辖区市场动态信息,找准打假破网突破口,突出“打击上游、切断中游、净化下游”的目标,全面净化本地市场。

  五是结合许可证排查摸底,实现长效治理。全市各单位要将非烟综合治理与下阶段的许可证后续监管摸底工作相结合,强化许可证后续监管措施;同时不断深化三员协同机制,建立健全专销联动机制,实现长效治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