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苏姜堰城区客服部喜获“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2014年05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江苏消息 作者:任其正
A+ A

  烟草在线江苏消息  日前,江苏姜堰区局(分公司)城区客户服务部荣获“姜堰区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这是继去年姜堰区局稽查三中队被表彰为“工人先锋号”后,又一获此殊荣的基层网点。

  近年来,姜堰区局(分公司)城区客户服务部在网建营销和客户服务工作中,以“两个至上”行业共同价值观为引领,认真落实“与客户共创成功”的服务理念,深入推进“阳光同心”文化建设,切实提升卷烟营销能力和客户服务水平。

  一是加强队伍建设,全面提高员工素质。坚持以人为本,突出加强学习、提高员工素质,从抓思想道德、职业道德、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入手,不断提高队伍综合素质。包括市场经理、客户经理在内的16名员工中,大专以上学历13人,获得国家卷烟商品营销师高级、中级的分别是11人、5人。

  二是狠抓卷烟销售,保持经济稳步增长。坚持以市场为导向,定期开展市场调研,充分利用终端采集、分析市场信息,深入开展市场监测、分析、预测、指导工作,不断提升市场预测能力和把握能力,经济运行保持了销量、结构平稳增长的良好态势。

  三是强化客户服务,全面提升服务质量。始终秉承“与客户共创成功”的服务理念,以工业企业、零售户、消费者“三个满意”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全面推行客户拜访八步法,切实加强零售客户服务,着力提升服务零售客户的能力和水平,全力打造“阳光同心”服务品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