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河南宝丰县局开展交通协管志愿服务活动

2014年05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宝丰消息 作者:宋瑞芳
A+ A

  烟草在线宝丰消息  5月13日,河南宝丰县局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在县城龙兴路与迎宾路交叉口,开展了以“奉献爱心、文明劝导”为主题的交通协管志愿服务活动,引导行人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做到文明出行、平安出行。

  早上7:40,经过执勤交警的培训,志愿者们走上路口进行交通协管。他们一方面协助执勤交警一起对过往行人、车辆进行文明劝导,宣传安全交通知识,倡导文明交通行为。另一方面通过为行人指路、搀扶老人、带领小孩过马路等方式进行协管交通。活动中,志愿者们耐心劝导,尽职尽责。他们认真的服务和奉献精神得到了执勤交警的肯定与赞扬。

  此次“奉献爱心、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旨在通过宣传安全交通知识,提高行人的安全行车意识,倡导文明交通行为,纠正一些交通陋习,为建设和谐宝丰、树立责任烟草传递正能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