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陕西汉中市局要求领导干部“六必须”开展教育实践活动

2014年05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陕西消息 作者:茹俊双
A+ A

  烟草在线陕西消息  日前,陕西汉中市烟草专卖局召开第四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会议,总结回顾前期活动开展情况,安排部署当前工作,要求领导干部近期做到“六必须”,确保“学习教育、征求意见”环节各项工作全面完成。

  一是必须讲好党课。市、县两级主要领导干部必须要精选课题、认真备课,通过领导干部讲,带动干部学,引导群众干,全市系统形成以知促行的良好氛围。

  二是必须组织交流研讨活动。市局领导班子交流研讨会已召开,各县(区)局领导班子成员必须要认真准备,书面交流研讨材料经过反复修改和完善,提升材料的广度、宽度和深度,确实将自己摆进去。经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市局联系点领导审阅通过后,各单位组织开展交流研讨会,市局领导班子成员至少要参加一个联系点的交流研讨会。

  三是必须开展党员思想交流。市、县两级领导干部都要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所在支部的学习活动,全体党员要在集中学习、个人自学和参加辅导的基础上,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撰写学习体会,并在本支部会上进行交流发言。

  四是必须深入基层调研。按照《领导干部下基层活动有关要求的通知》要求,各调研组要主动安排联系点走访日程,充分掌握联系点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进展情况,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五是必须边整边改。要广辟渠道听意见,认真梳理汇总征求意见,做到有什么问题就解决什么问题,什么问题突出就解决什么问题,立查立改立纠,务求取得实效。领导干部要带头整改,从自身做起,从发现问题第一时间开始,下定决心,确实采取措施。 

  六是必须开展“回头望”。各单位要对前期活动开展情况及时进行总结、回顾,做到查漏补缺,必须做到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亮点。统筹推进全局工作,切实解决好群众路线活动和当前各项工作的关系,采取两手抓,两不误的态度,以教育实践活动为动力,全面推进各项工作落实。

  会议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坚定理想信念,带头学习,带头听取意见,带头联系服务职工,带头谈心谈话,带头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带头整改,达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目的,确保第一环节活动各项工作全面、扎实、有效开展,为第二环节活动开展打好坚实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