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河南宝丰县局“感动你我储蓄银行”开张运营

2014年04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宝丰消息 作者:褚瑞娴
A+ A

  烟草在线宝丰消息  为使“感恩服务、感动你我”感恩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推向深入,促使“感恩于心,奉献于行”成为全体干部职工的自觉行为。日前,河南省宝丰县局(分公司)成立了以“储蓄感恩服务”为载体,模拟银行储蓄形式,以职工为储户,县局(分公司)成立总行,基层单位为支行的“感动你我储蓄银行”正式运营。

  “感动你我储蓄银行”共设置100个基础币值,以职工在日常工作中、生活上对“感恩服务行业、感恩服务烟农、感恩服务零售户、感恩服务社会”履行情况,储蓄个人感恩币值,由各支行储蓄记录员对职工的感恩资金进行核算,每月计算出个人储蓄帐户的储蓄总币值并张榜公布,每季度评选一次“感恩之星”,年底评选“感恩标兵”。

  通过建立“感动你我储蓄银行”,引导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感恩实践,储蓄感恩美德,积累感恩资产,实现感恩意识和整体素质的全面提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