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西九江城区局开展读书月活动

2014年03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九江消息 作者:石耀文
A+ A

  烟草在线九江消息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加强学风转变,强化理论知识学习。近期,江西省九江市城区局结合“共筑中国梦”党员学习交流活动要求,开展了“读一本书、交流一次思想、提升一点修养”为主题的读书月活动。

  此次活动中,该局广大员工本着“健康积极”的原则认真自主选择书籍,坚持以“不求全知、但求有所取”的良好心态轻松阅读,紧密结合实际工作撰写读书笔记,积极在团队中交流其中感悟和心得,积累了点滴语言素材、思想素材、技能素材和沟通素材,学习工作能力、沟通表达水平得到促进,学习氛围日趋浓厚,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持续深入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据悉,九江市城区局还将对员工读书笔记进行评比,并组织读书心得主题分享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