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河南宝丰县局安排部署节后专卖管理工作

2014年02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宝丰消息 作者:褚瑞娴
A+ A

  烟草在线宝丰消息  为净化节后卷烟市场,河南省宝丰县局召开节后专卖管理人员“收心会”,针对节后卷烟市场整顿作出部署。

  一是严格监管,确保市场稳定。召开全体专卖管理人员会议,就节前市场整顿工作进行总结交流,针对存在问题,提出意见,明确当前工作任务,严格按照规定要求扎实开展市场整顿工作。继续以“雷霆三号”卷烟打假专项行动为契机,加强对卷烟市场的日常监管,突出对“天价烟”和“礼品烟回收”的治理,维持市场整顿成果,确保节后卷烟市场秩序稳定规范。

  二是加强宣传,净化卷烟市场。结合年前“今冬明春”卷烟市场专项整顿活动,对真品卷烟的非法流通进行专项治理,严防真品卷烟外流,严厉打击各种市场违法行为,通过电视台、移动信息平台等形式,公布打假信息,深入宣传,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广泛提供线索,多管齐下,做到露头就打,确保全县卷烟市场稳定有序。

  三是严格内部管理,打造“铁”的作风。执行签到制度,杜绝迟到、早退及无故请假等行为,严明工作纪律,落实考核细则,通过严格执纪,锻造专卖管理人员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确保在新的一年里专卖管理工作上水平。

  四是努力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素质。积极组织专卖管理人员认真学习《烟草专卖法》等相关法律法规,提高执法能力,进一步提升专卖队伍整体素质,文明执法,严格执法,树立良好行业形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