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海南省局优化卷烟销售结构 抓好优质雪茄烟叶种植

2014年01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海南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海南消息  1月24日,海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召开全省烟草工作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全国烟草工作会议部署,总结2013年工作,安排部署2014年任务。省局(公司)局长、总经理张晓川作工作报告。省局(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各市级局(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办公室主任,各县局(公司)局长及海南红塔卷烟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13年,全省行业在国家局和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平稳发展的基本要求,继续围绕“卷烟上水平”基本方针和战略任务,经济运行保持平稳增长,严格贯彻中央“八项规定”,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推进专卖打假、内部监管、基础管理、科技创新、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全省行业保持了良好发展态势。

  会议强调,2014年全省行业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围绕谋划“三大课题”,提升“五个形象”,坚持稳中求进、坚持烟草专卖制度、坚持改革创新、坚持科学发展,扎实推进海南烟草“卷烟上水平”基本方针和战略任务,努力做到稳中有为、稳中提质、稳中增效。要围绕“五个加强”,做到“五个进一步”:一是加强宏观调控,不断优化卷烟销售结构、加强网络建设、推进现代卷烟物流建设、抓好海南优质雪茄烟叶种植,进一步提高全省行业经济运行质量效益。二是加强市场监管,始终保持打假高压态势,狠抓专卖内管,加强专卖队伍建设,进一步优化卷烟市场环境。三是加强内部监管,坚决执行中央八项规定,规范工程招标、物资(服务)采购工作,深入推进办事公开、民主管理,大力推进审计整改,进一步提高严格规范水平。四是加强基础管理,全面推进财务管理、安全管理和信息化建设,加强进一步增强企业发展活力;五是加强队伍建设,深入推进行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提升队伍整体形象。

  这次会议严格按照厉行勤俭节约的要求,不摆花草,不设会标,会场禁烟,仅用半天时间就结束了所有议程,朴素的会风贯穿全程。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