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湖北丹江口市局积极做好春节前安全防范工作

2014年01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丹江口消息 作者:余磊
A+ A

  烟草在线丹江口消息  近日,为确保春节前卷烟销售旺季各项工作正常有序开展,湖北丹江口市局(营销部)采取“三项措施”,积极做好当前安全防范工作。

  一是结合实情制定安全大检查方案,有效结合冬季特点、旺季卷烟销售繁忙及春节前夕等实际情况,制定了针对性强、操作简单、突显实效的《安全大检查实施方案》,成立了“一把手”牵头的工作专班,通过开展以危险源辨识、隐患排查整治、安全生产教育等活动为支撑的大检查,确保此次检查查出实效、消除隐患。

  二是突出重点区域及薄弱环节,制定了囊括机动车辆、消防设施、电气线路、视频监控、两烟仓库、出租屋、日检查及教育等7个方面、22条检查要素的《安全检查表》,采取部门全面自查和局领导带队检查相结合的方式,明确检查重点区域,突出生产薄弱环节,有效解决当前安全生产漏洞。

  三是强化危险源辨识与安全教育,以部门为单位组织对本辖区内的危险源及风险,特别是重要危险源进行再辨识、再评价、再补充,制定切实可行的危险源与风险控制措施,同时明确要求各部门做到晨会讲安全、周会学安全,加强本部门出行、行车、用电、防滑、防冻等方面的安全教育,进一步规范全员安全行为,提升全员安全防范意识和技能。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