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苏铜山区局“线上、线下”相结合服务客户(图)

2013年11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铜山消息 作者:卜慧慧
A+ A

  烟草在线铜山消息  为进一步满足客户需求、提升客户满意度和忠诚度,树立烟草企业良好社会形象,江苏徐州市铜山区局(分公司)不断创新营销方式,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客我互动方式,真正与广大客户建立平等互利、长期合作、共同发展的战略同盟关系。

  首先运用先进的电子商务技术,开展“线上”营销,搭建开放式、社会化、互动性的营销大平台,拓宽客我互动途径,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线上”服务体验。其次通过日常拜访,加强“线下”面对面的交流指导,进一步做好终端维护、新品评吸、店内布置、经营分析等服务,及时、有效解决客户实际困难,不断改善客我关系。

  通过此“线上”网络营销和“线下”实地拜访相结合的工作方式,进一步为零售户提供标准化、个性化、亲情化和增值性服务,提升客户满意度,逐步形成行业与零售客户“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全面交融格局,构建一个良性、和谐、共赢的卷烟营销商业生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