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西吉安市局召开营销例会暨品牌培育座谈会

2013年09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吉安消息 作者:龙丹丹
A+ A

  烟草在线吉安消息  近日,江西吉安市局(公司)召开全市系统7月份营销例会暨品牌培育座谈会。会议总结回顾了2013年1-6月份全市系统销售网建、督察考评、内管等工作情况,并从系统外销量及新品培育、重点品牌、零售终端建设、网上结算、规范经营等方面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上,各县级分公司总结分析本辖区上半年销售网建工作,对即将上市的新品牌给予极高热情并作表态性发言。遂川、永丰、吉安县分公司就新品上柜工作做代表性发言。

  江西中烟营销中心副主任肖林通报江西中烟1-6月份销售情况,对2013年吉安销售提出殷切期望,指出工商双方要达成共识,形成合力,要围绕目标,狠抓落实,要有决战开端,胜在终端的精神,为共同培育品牌而努力。

  吉安市局(公司)副经理刘一心出席会议,对下半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向江西中烟多年来对吉安市场的支持表示感谢,指出要把感谢的话落实到具体事情中去。一是抓总量。力争销售增幅在全省排名第六,江西中烟下半年销量占比46%;二是抓重点。在现有在销品牌中,要重宣传,淡促销,不能“等、靠、要”;要重长远,淡眼前,不急不躁,不压不控,扎实基础;要重状态,淡虚名。重视市场稳定,价格稳定,确保良好的市场运行状态。三是抓新品,提出要先行造势,要先调控,后投放,先稳量,后上量。同时要求要有规范意识,坚持规范经营,把握政策;要紧紧围绕全年目标任务,做好重点品牌工作;要狠抓基础管理,扎实工作基础和市场基础,实现稳步增长和可持续增长;要从品牌、市场、工作基础入手,深挖发展潜力,指出各单位要结合实际,就发展潜力在哪里,发展目标在哪里,今后增长点在哪里做探讨分析。

  江西中烟相关人员、市局营销中心、专卖监督管理科、内管办、综合计划科(督察)等部门负责人以及各县级分公司副经理、市场经理参加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