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西宜春市局开展高级营销员职业技能鉴定考前培训(图)

2013年08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宜春消息 作者:辛户茜
A+ A

  烟草在线宜春消息  为迎接行业卷烟营销职业技能鉴定考试,提升卷烟营销人员的业务素质和技能水平,江西宜春市烟草专卖局(公司)日前面向参考员工开展了高级营销员职业技能鉴定考前集中培训。

  来自营销中心及各区(县、市)分公司共20名从事卷烟营销业务工作的市场经理、电话订货员、客户经理等一线员工参加了培训。本次培训是市局(公司)针对高级卷烟营销员职业技能鉴定考试进行的考前集中培训,旨在通过培训增强考生迎接考试的信心,提升员工营销技能水平,提高技能鉴定通过率。

  培训由市局(公司)4名内训师主讲,以《卷烟品牌营销》、《卷烟服务营销》、《卷烟市场营销》、《卷烟营销管理》四本教材为主要内容,结合案例,对卷烟营销员职业技能鉴定要素与重点进行了系统的梳理,同时针对考生普遍薄弱的答题技巧和案例分析题进行强化讲解,促进考生对知识的掌握和技能的提高。培训期间实行“每日一考”,查缺补漏,巩固知识,参训人员普遍反映良好,培训取得了预期效果。为备战9月高级营销技能鉴定考试打下了坚实基础,也为营销上水平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保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