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广西扶绥县局第二届职工气排球比赛落下帷幕

2013年07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扶绥消息 作者:覃霄
A+ A

  烟草在线扶绥消息  7月9日晚,随着裁判员最后一声哨响,广西扶绥局(营销部)“扶烟杯”第二届职工气排球比赛正式落下帷幕,经过一个多月的激烈角逐,冠、亚、季军分别由3组、2组和6组获得。

  本次比赛延续了2012年气排球比赛的良好风气,全体干部员工本着“友谊第一、重在参与”的原则,经过自主抽签组成6个小组,依次碰头进行积分赛。积分赛后排名前四的组别进入淘汰赛和决赛角逐前三名。为了鼓励员工们积极参加比赛,激发大家的拼搏热情,扶绥局(营销部)采取了为前三名提供丰厚物质奖励的方式。最终,3组、2组和6组由于发挥稳定、配合默契,摘得奖项,实至名归。

  开展球类比赛活动是扶绥局(营销部)进行企业文化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比赛为员工们提供了展示自我、互相交流的平台,也起到了督促大家进行体育锻炼、提升身体素质的良好作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