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苏射阳分公司召开客户经理交流点评会(图)

2013年07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射阳消息 作者:陈允高、王大权
A+ A

  烟草在线射阳消息  为更好地提高绩效管理水平,促进一线服务人员实现自我提升,7月8日,江苏射阳分公司客服科组织召开客户经理交流点评会,对照履职情况查找差距、强化措施。

  会上,四个基层服务站市场经理、客户经理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就个人半年以来履行岗位职责情况进行全面总结,阐述未完结工作的原因,提出改进措施和期限,部门负责人对本部门人员的工作情况分别进行点评,指出当前不足和下段工作建议。

  射阳烟草分管领导对参会人员踊跃发言,积极进行全面总结和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态度比较满意,并对当前工作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一要做好客户评价,加强卷烟陈列、明码标价、品牌培育工作;二要注重学习培训,以积极进取的态度扎实开展法律法规和应知应会的学习;三要开展对比分析,想方设法完成全年销售目标任务;四要提高安全警惕,预防安全责任事故发生。

  通过面对面的交流、对比、点评,比较全面地反映出了客户服务人员的工作成效和存在的不足,为针对性地制订下段工作改进措施提供了有效依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