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贵州毕节物流中心开展《专卖法》颁布纪念宣传活动

2013年07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毕节消息 作者:范晓亚
A+ A

  烟草在线毕节消息  6月29日,贵州毕节市物流中心各基层中转站与各县(区)专卖人员联合开展了张贴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摆放咨询服务台等多种形式的烟草专卖法律法规宣传活动。

  活动中,为突出重点、取得宣传活动实效,让《烟草专卖法》走进市场、让《烟草专卖法》走进客户和消费者。

  一是组织宣传车,对法制意识较淡薄的区域采取重点宣传及近期新办证零售户开展入户宣传。

  二是对《烟草专卖法》、《烟草专卖法实施条例》、《烟草专卖许可证管理办法》、《真假烟鉴别知识》、《防范卷烟调包的实用技巧》、《消费者权益保护法》、《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办理非法生产销售烟草专卖品刑事案件具体意义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等专卖法律法规知识及真假卷烟识别知识进行宣传。 

  三是设立烟草专卖法宣传、真假卷烟识别、办证及投诉咨询台,在宣传中以发放资料,交谈等方式,围绕卷烟消费者享有权利,卷烟真伪鉴定基本方法,吸食假冒卷烟对身体的危害、现场讲解假烟鉴别知识、如何防止调包、向社会群众宣传烟草专卖法律法规和许可证管理办法、宣讲假冒卷烟对个人和国家所带来的危害,公布举报电话等多方面来讲解。

  此次宣传活动共接受咨询100余次,《真假烟辨别小常识》1000余份。通过这次宣传使广大零售客户与消费者更加进一步认识国家实行烟草专卖管理制度的必要性,提高了《烟草专卖法》在广大人民群众中的认知度,使广大消费者和卷烟零售户加深对烟草专卖法的理解和认识,增强了识辨真假烟的鉴定能力,同时为依法行政、维护我市卷烟市场的持续健康发展、营造和谐卷烟消费环境发挥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