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苏南通通州区局党员干部进社区 志愿服务做表率

2013年05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南通消息 作者:李铁强、郭锦成、陈瑞生
A+ A

  烟草在线南通消息  近日,江苏省南通市通州区烟草专卖局党支部按照区级机关工委的部署要求,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纷纷到所在社区注册报到,积极参与社区志愿服务。

  该局28名党员干部“八小时内岗位建功比作为,八小时外服务社区做表率”,企业车间、田间地头、农家小院,到处都留下了他们的身影。他们亮身份,送服务,促和谐,将“百千万工程”和“三解三促”活动不断推向深入,既当宣传者,又当实干家。每一名党员干部都是一面鲜红的旗子,他们把改造客观世界的舞台当作改造主观世界的课堂,拉近与群众的感情,进一步密切党群关系、干群关系,通过志愿服务,了解群众的忧乐、排除群众的困苦,手拉手,心贴心,受到社区群众的欢迎和好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