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山东威海市局组织开展“工人先锋号”创建活动

2013年05月02日 来源:烟草在线山东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山东消息  为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进一步激发员工队伍活力,根据“能力提升年”活动的有关安排,近日,山东省威海市局(公司)制定《实施意见》,在各级工会组织中广泛开展“工人先锋号”创建活动。 

  本次活动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导,以行业上级和市局(公司)重点工作部署为依据,以营造风清气正、规范和谐的发展环境为目标,以创“一流工作,一流服务、一流业绩、一流团队”为主要内容,按照“组织起来,切实维权”的工会工作思路,着力培养广大干部职工的主人翁意识和责任感,激发热爱本职、积极奉献的工作热情和活力,有效调动关心企业发展、参与企业管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建设更加规范、更富效率的威海烟草奠定坚实基础。 

  《意见》明确了创建活动的工作重点,指出,全市系统要紧紧围绕创“一流工作,一流服务、一流业绩、一流团队”的目标要求,强化具体措施,着力提升全体干部职工能力素质和业务水平,确保活动取得实效。一是要加强培训学习,创一流工作,全面提高员工队伍的技能水平和创新能力,为企业持续、健康、科学发展提供人才保障。二是要打造服务品牌,创一流服务,着力打造“真情?福万家”服务品牌,完善品牌定位,丰富品牌内涵,引导全员尤其是一线营销、专卖人员带头宣贯,以亲情式服务让零售户感受到威海烟草“真情?福万家”服务品牌的魅力。三是要注重塑造典型,创一流业绩,广泛开展“比技能、比服务、比业绩”等活动,在全市系统营造出“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的良好氛围。四是要丰富协作平台,创一流团队,开展学习型组织创建活动,建设企业文化展厅,积极组织职工运动会、拓展训练、军事训练等团体活动,不断拓宽员工交流学习的平台,努力提升干部职工的团队合作意识和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