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福建漳州城区分公司做好“555”卷烟新品上市宣传

2013年04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漳州消息 作者:林斌
A+ A

  烟草在线漳州消息  为确保改版后“555”卷烟能在短时间内实现品牌的顺利切换及该品牌部分新品规格的成功上市,福建赣州城区分公司客服中心积极采取措施,做好解释宣传工作。

  一是做好新品上市前准备工作。通过营销网站发布信息、客户经理拜访等形式向零售客户宣传“555”品牌的包装、吸味、批零价格、品牌文化等信息。

  二是做好品牌上柜与卷烟陈列工作。首先,引导目标客户积极上柜,将“555”卷烟摆放在显著位置,提升新品知名度。其次,做好客户销售引导工作,通过掌握新品卖点和推介技巧,积极主动向消费者推荐“555”卷烟。

  三是做好卷烟上市的跟踪反馈。通过关注上柜率、订单满足率、动销率、再够率、断货率及社会库存、市场价格等数据指标,对“555”卷烟进行综合评价,为上级决策提供参考依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