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安徽淮北市局(公司)积极开展信息化QC活动

2013年03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淮北消息 作者:彭修杰
A+ A

  烟草在线淮北消息  为进一步营造信息部门科技创新工作氛围,突出信息化在业务运行过程中的服务保障能力,近日,安徽淮北市局(公司)信息技术中心QC小组召开阶段活动碰头会,认真研究QC活动方案,确定将《降低业务系统故障报修次数》作为课题进行研究。

  业务系统故障在日常工作中时有发生,是信息部门维护工作的重点,如果不能及时处理好,将影响业务的正常开展。此次将《降低业务系统故障报修次数》作为QC课题进行研究,将进一步促进我们的工作,保障业务系统的稳定以及各类业务的有序开展。

  淮北市局(公司)QC活动自开展以来,不但成为企业科技创新、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还激发了员工钻研技术的浓厚兴趣,培养了员工质量管理意识和创新的意识,锻炼了员工的业务技能,为企业的发展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动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