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苏高邮市局甘垛基层服务站把好节日廉政关

2013年02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高邮消息 作者:韩学军
A+ A

  烟草在线高邮消息  春节即将来临,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市局关于节日期间廉政建设的八项规定和省市局工作会议、文件精神,江苏高邮市局甘垛基层服务站采取措施严把春节廉政关。 

  一是把好考核关。按程序对服务站的党风廉政建设认真进行考核。要求服务站领导带头实事求是地认真总结一年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成立了由站长、副站长、中队长等参加的年终考核小组,深入基层管理第一线,客观公正地对每位稽查队员、客户经理一年来的党风廉政工作做出客观评价。

  二是把好学习关。要求服务站员工加强自身学习,春节期间每人要结合自己的学习和工作实际,牢筑思想道德防线,在不断提高自身素质的同时,创造具有同心企业文化特色的廉政文化,使廉政文化进单位、进家庭,努力创造廉政文化氛围。

  三是把好律己关。教育大家严禁节日期间接受宴请,重申《廉政准则》和省市局廉政建设的相关规定,要求春节期间不准接受零售户的请客送礼,以及与其大吃大喝。

  四是把好责任关。要求服务站员工要管住自己,以身作则,算好七笔账,争当廉政模范,认真履行管理职责。在管好市场、搞好服务工作的同时,带头参与廉政建设,共同度过一个祥和、廉洁的春节假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