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苏高邮分公司多措并举推进市场营销上水平

2012年12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高邮消息 作者:姜庆来
A+ A

  烟草在线高邮消息  为深入推进营销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扎实推进市场营销上水平,卷烟销售上台阶,江苏高邮分公司日前结合“135”工作法“市场、品牌、客户”三个要点,树立三种意识进一步明确营销人员工作方向。

  一是树立分析意识,提升把握市场能力。及时收集市场动态信息并充分利用“135”工作法平台的数据库系统资源,及时、准确、全面地进行综合分析,通过数据更好地把握市场,制定相关的工作计划。

  二是树立品牌培育意识,提升重点品牌占有率。把品牌培育当作营销工作第一要务,要求客户经理在拜访市场时,加强口碑宣传、强化客我交流、指导客户订货、努力推介品牌,确保重点骨干品牌市场占有率不断提升,影响力不断扩大。

  三是树立客户服务意识,提升营销服务质量。牢固树立“与客户共创成功”服务理念,始于客户需求,终于客户满意。在为零售客户提供基本服务的基础上,重点突出个性化服务,帮助经营困难客户提升赢利能力;帮扶弱势群体客户解决实际困难,努力实现客我双赢、互融共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