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陕西韩城中转站“快、真、优”确保年底配送安全高效

2012年12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韩城消息 作者:薛燕、闫林洁
A+ A

  烟草在线韩城消息  年关将至,随着卷烟销量的提升,配送任务明显增加,同时受冬季雨、雪、雾天气影响,不仅增加了配送工作的难度,也给行车安全带来了严重的威胁,陕西韩城中转站提出卷烟配送“快、真、优”三标准,保证配送质量、提高工作效率、促进流程规范,实现年关销售旺季配送工作的安全高效运转。

  “快”速反应。加强驾驶员冬季行车安全知识培训,及时为车辆配备防滑链、铁锹等雨、雪天预防装备,要求库管员和驾驶员在严格执行安全三检的基础上,随时检查装卸设备以及车辆是否完好,达到随时装卸、随时出车的最佳备战状态。

  “真”情服务。采用车辆宣传纸粘贴、口头通知等多种方式,提前通知零售户放假时间及访销和送货时间,以便每个零售户在假日销售旺季做好库存备量,保证客户利益,同时要求中转站配送人员以车组为单位签订《安全行车及规范服务承诺书》,保证销售旺季配送服务质量高标准。

  “优”化过程。配送卷烟严格执行客户签字确认手续,并提醒客户认真核对卷烟数量及品种,严防销售旺季因卷烟数量增加出现的差错。同时,如有因送货时间调整造成的退货入库卷烟,要求库房管理员及时联系送货员及客户经理,第一时间将卷烟送达零售户,保证客户销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