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河南三门峡卢氏县局“双节”市场治理再掀高潮

2012年09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卢氏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卢氏消息  为维护国家和消费者利益,使广大消费者度过一个祥和温馨的节日。近日,河南卢氏县局采取多种措施加大市场监管,提高市场占有率,确保“双节”市场秩序稳定。

  一是宣传到位。向全县零售商户发放高档卷烟宣传贴100%、承诺书100%、明码标价100%、法律法规宣传100%、商户知晓率100%,成立宣传工作暗访组,通过明察暗访确保宣传工作落到实处。

  二是专销结合分工明确。客户经理对分管区域商户进、销、存情况进行登记造册,通过卷烟销售系统比对排查经营异常商户,采集有价值信息。专管员对分管区域假冒、走私、无规定防伪标识、乱渠道进货等行为进行认真检查,严厉打击。

  三是加大重点区域监管力度。有目标、有针对性地打击违规经营行为。以车站、宾馆、酒店、高档娱乐场所、托运部、货运站、名烟名酒店、夜市为主要检查区域,打破常规将拉网式检查和错时检查相结合,确保节日期间经营秩序稳定。

  四是加强对无证经营的打击力度。积极开展联合执法检查,营造打假声势。通过加强与公安、工商等执法部门的协调配合,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取缔无证经营活动。通过打码到条严密监控无证户的进货渠道,适时对无证户进行规劝和打击,从源头上根除无证经营的行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