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苏高邮分公司以“四化”举措推进营销工作上水平

2012年08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高邮消息 作者:陈宝明
A+ A

  烟草在线高邮消息  为进一步提升客户满意度,实现“与客户共创成功”的服务理念,近日,江苏高邮分公司以“四化”服务为工作举措,大力推进营销工作上水平。

  服务个性化。围绕营销要求,结合客户销售特点及区域消费者特征,有重点、有选择地加强重点品牌、低焦油品牌引导宣传,认真做好新品七匹狼(硬蓝)、贵烟(好彩)推介,帮助客户做好卷烟陈列、价格标签维护等个性服务。

  服务生动化。针对客户的日常经营及有关情况,合理优化拜访时间,加强客户经营和库存状况分析,积极引导营销技巧和市场动态信息,主动当好客户“营销参谋”,提升他们的赢利水平。

  服务亲情化。在服务过程中,以“拉家常”的方式与客户沟通、交流,耐心了解他们经营、生活等情况,及时解答客户提出的合理需求,让客户感受到亲情般服务。

  服务常态化。通过实地走访或电话询访,注重客户意见和建议的收集、反馈,同时针对服务过程中的盲点,进一步加大服务落实督查力度,固化服务流程,确保服务不打折,质量不降低。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