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湖北建始县局狠抓“八突出”督办下半年工作

2012年08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建始消息 作者:黄良波
A+ A

  烟草在线建始消息  8月3日,湖北建始县局召开201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中层干部述职述廉大会,在深化责任目标管理和干部教育的基础上,狠抓“八突出”全面督办后五个月工作。

  会议对烟草“全国会”、省局、州局半年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重点传达和学习。通过认真梳理全年经营管理考核指标,总结、通报主要工作推动进展情况,剖析存在的主客观原因,纵向、横向对比找准差距的前提下,该局分管领导、主要业务部门负责人结合全年工作目标对剩余工作进行精确分解后,相继对分管、分部门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

  在上午的会议中,该局全体员工听取了中层干部述职述廉报告,对20名中层干部进行了认真地民主测评;劳资管理人员对上半年绩效二次分配方案进行了解答,对州局一季度、4至6月分月督查考核情况进行了通报,对上年度县局绩效兑现及二次分配情况进行了公开;督查考评人员对该局上半年督查考评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对督查考评办法修改、完善部分进行了详细讲解。

  该局负责人对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给予了充分地肯定,明确表态继续加强对中层干部执行力的考核,狠抓“八突出”全面督办后五个月工作:突出规范经营,卷烟销售有质有量;突出市场净化率,专卖工作实行新突破;突出费用进度控制,财务预算管理合理有序;突出督查考评,队伍建设力度不断增强;突出“百佳站所”创建,基层创优有新进展;突出社区文明共建,文明单位创建有新亮点;突出安全生产企业二级达标创建,安全维稳保障有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