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苏徐州铜山区局开展“客户拜访”更优现场情景模拟竞赛(图)

2012年07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铜山消息 作者:卜慧慧、王世志
A+ A

  烟草在线铜山消息  为进一步规范营销人员客户拜访流程,提高服务水平,提升客户满意度,推动客户服务向纵深发展,江苏徐州市铜山区局(分公司)按照《分公司“客户服务我最优”综合技能竞赛方案》要求,6月29日,组织全体营销人员开展了“客户拜访”更优现场情景模拟竞赛活动。

  竞赛以现场抽签的方式,将全体营销人员分成四个小组,每组两人分别以客户和客户经理的身份合作,扮作客户的一方站在客户立场上接受客户经理服务,并从当前的销售状况出发,对客户经理进行多方面、多层次、多角度地咨询,以此来考察客户经理在日常工作中的应变能力和解决问题能力。扮作客户经理的一方要严格按照《客户经理工作规范》工作要求,从重点品牌上柜、明码标价、商品陈列、品牌推介、行业政策、应知应会、卷烟的包装、卖点、优势等方面进行指导和宣传,切实为零售户提供个性化、有针对性的服务。

  此次竞赛的开展收到良好效果,不但进一步检验和考察了营销人员在客户拜访时执行《客户经理工作规范》的情况,又为大家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平台,为今后更规范化、个性化地为客户服务打下坚实地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