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苏省局机关领导赴睢宁开展“三解三促”活动(图)

2012年05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睢宁消息 作者:顾士彩
A+ A

  烟草在线睢宁消息  时值初夏,暑意渐浓。5月23日至25日,江苏省局职业技能鉴定站刘磊站长轻车简从,深入睢宁县局开展“三解三促”驻点调研活动。

  进驻睢宁后,刘磊站长首先认真听取了县烟草专卖局工作情况汇报,深入细致地了解了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状况。现场察看了专卖稽查、客户服务、卷烟配送中转站等办公区域,并分别召开了员工座谈会、零售户座谈会、县局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交流会。

  驻点期间,刘磊站长通过随同稽查队员市场稽查、配送人员下乡送货等形式,广泛征求卷烟零售户的意见,实地了解民情民意,听取他们对基层烟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在走访调研中,零售户武献准经济条件不太好,店中买不起柜台,卷烟只能和其它商品摆放在一起,导致卷烟经营效益不好。了解情况后,刘站长与随同调研的县局相关人员商量,决定购置柜台送至该户。零售户武佩领夫妇,年龄均至六十岁,儿子、儿媳长年在外地打工,老俩口带着两岁多的孙女靠着家中唯一经济来源烟酒店度日,但由于地处偏远农村,又无资金进货,小店生意一直不好,得知这一情况后,刘站长与县局领导决定将该户定为省局职业技能鉴定站和县局“三解三促”联系点,并现场拿出慰问金交给武佩领夫妇,让其给活泼可爱的两岁多的小孙女买些衣服。武佩领夫妇非常感动,激动地说:“感谢省烟草局领导,你们都是群众的贴心人……”

  在总结驻点调研会上,刘站长首先对基层烟草单位与广大卷烟零售户高度树立“与客户共创成功”的服务理念给予肯定。他强调,此次来睢宁驻点调研,是按照省局党组开展“二.三.五”教育实践活动和处以上干部下基层开展“三解三促”活动的统一安排,要通过活动的开展,真正达到了解民情民意、破解发展难题、化解社会矛盾,促进党群干群关系融洽、促进基层发展稳定、促进机关作风转变的目的。睢宁县局党组对刘站长在睢驻点调研期间,能够严格按照“三解三促”活动具体要求执行,表示敬佩。作为省局机关“三解三促”活动联系点,县局将以此为契机,全面推进各项工作,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