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安徽和县召开“卷烟打假进社区”工作推进会

2012年05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和县消息 作者:许祥贵
A+ A

  烟草在线和县消息  4月27日下午,安徽马鞍山市和县县委政法委召开“卷烟打假进社区”工作推进会议。市委政法委副书记范代明,市烟草专卖局副局长凤利民,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黄先华等领导出席会议。此次会议由副县长武元庆主持。

  会上,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尹朝龙传达了《关于印发“卷烟打假进社区工作实施意见”的通知》,并解读了《卷烟打假进社区工作实施意见及考核细则》。县烟草专卖局局长杜平通报近年来我县卷烟打假以及卷烟打假进社区工作开展情况;历阳镇镇淮社区主任作“卷烟打假进社区”交流发言。

  市局(公司)副局长风利民在会议上介绍马鞍山市“卷烟打假进社区”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方法、经验,并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卷烟打假进社区”工作在和县要全面推进。

  二是加强组织领导,切实把工作落到实处。

  三是完善考核机制,提高工作效率。

  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黄先华对“卷烟打假进社区”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

  一是进一步提高对卷烟打假进社区工作的认识。

  二是全面推进“卷烟打假进社区”工作。

  三是进一步加强“卷烟打假进社区”工作的组织领导。

  四是各单位、各部门相关负责人要积极配合烟草部门,把此项工作落到实处。

  副县长武元庆做了总结发言。他要求各部门、各单位尽快贯彻落实,在5月底拿出具体方案,人员配备到位、安排好办公场所、制度上墙。

  县各乡镇政法委书记、综治负责人,县检察院、县法院、县公安局及烟草局相关人员40余人参加了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