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西景德镇市局物流配送中心开展创建“工人先锋号”活动

2012年04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景德镇消息 作者:杨明
A+ A

  烟草在线景德镇消息  为充分发挥“工人先锋号”的示范、引领、带动和激励作用,进一步增强职工主人翁责任感,激发广大职工的劳动热情和创造活力,江西景德镇市局(公司)物流配送中心积极开展创建“工人先锋号”活动。

  自开展创建“工人先锋号”活动以来,该物流中心一方面以创一流工作、一流服务、一流业绩、一流团队为内容,使“工人先锋号”成为引领职工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勇于创新、争创一流、甘于奉献的载体,激发职工读书自学、科技练兵、岗位成才的积极性,职工的业务技术水平和操作技能有较大提高。另一方面把开展“工人先锋号”活动与开展质量管理(QC)小组与“五小”活动有机结合起来,增强员工的创新意识,促进企业的技术进步、经营管理水平和经济效益的提高,QC小组与“五小”活动中取得显著成效。先后被省、市总工会授予“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今年二月,又荣获江西省烟草专卖局(公司)科技进步三等奖。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