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小手艺引人气

2016年02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杨远辉
A+ A

  烟草在线专稿  在厂里干了十几年的维修工,没有觉得维修机器有什么了不起,只是为了工作而整天忙碌。岁月流逝我的角色发生了转换,我成了一位店主,在看店之余,曾经在工厂里学到的维修技术,练就的动手能力没想到在我看店之余发挥了巨大的作用。不但让我结交了好多新朋友,而且因为一个小小的举措,还会得到几个忠实的客户,这是我没有想到的。

  喜欢维修,所以家里就备齐了各种维修工具,更喜欢看到自己劳动成果的那股快乐劲,看店闲暇之余,喜欢没事干给自己找点事做:家里接个水管啊,上个阀门啊,自己装个灯之类的家政服务小项目,也就不在话下;

  喜欢骑行,天气好的话把自己的自行车搬出来捣鼓起来,擦擦车架,保养保养变速器。

  那日老王推着一辆自行车从小区出来,边走边嘴里念叨,“昨天充的气今天车怎么又没气了?”“王叔是不是车带扎了,正好我这有工具,你要不怕我水平不高的话,我帮你补吧!”说完我爽快的帮老王补好了车带。

  从那以后老王就成了我的忠实客户,前几天老王要去深圳的女儿家里,特意从我这买了几条烟说带过去抽。小区的孩子们上学车带没气了,我准备了打气筒,随时来用,有的老人来买燃气灶电池,却不知道在哪安装,我会亲自上门教他们燃气灶的电池盒在什么地方,张姨的水管漏水了我找来了防水胶带重新把他紧固好,其实这些小事对我来说都是手到擒来事,但也许对这些居民来说却是困难的事情了。

  所谓的人心换人心,无论在商场上,还是在平时的生活中感情投资是不可少的,我现在虽然卖的是商品,但谁又能说我们不是在销售自己的感情和执着呢,能把自己的特长有机的结合在自己的事业中而且还能起到很好的效果,这真的是一种享受,既方便了他人,自己又得到了利益。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