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四川乐山五通桥区局积极部署开展地产烟新品宣传活动

2016年02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维嘉
A+ A

  烟草在线乐山消息  自“黑娇”、“红芙蓉”新品宣传活动开展以来,四川乐山五通桥区局(分公司)积极响应市局(公司)号召,精心策划、落实责任、精准出击,通过“点、线、面”部署,形成了党团齐动、全员培育的良好局面。

  一、面上强领导统筹、落实责任

  活动开展伊始,区局(分公司)迅速成立领导小组,重视统筹安排,制定活动执行细案,对活动新闻报道、市场调研、物料管理、数据统计分析等各方面工作实行责任落实到人,切实将“黑娇”、“红芙蓉”品牌推广有机到当前核心业务工作上,全力推进活动开展。

  二、线上重党团齐动、形成合力

  本次活动,区局(分公司)凝聚全员共识、共谋,多措并举形成合力,构建起具有五通烟草特色的活动体系。活动共计出动党、团员58人次,党员干部和团员青年积极参与到市场调研、客户服务、站点宣传、客户宣讲等活动中,切实转变服务模式,通过温情服务、精准出击,有效提升了“红芙蓉”、“黑娇”知名度。

  三、点上强氛围营造、精准出击

  活动中,区局(分公司)员工有的放矢进行市场分析,抓住春节打工人群返乡、春节卷烟消费旺季的有利时机,在年货市场、乡镇集市等重点区域因地制宜进行产品投放推广,同时利用在亲朋好友婚礼、聚会等派发DM单等形式,吸引人气,营造氛围。截至目前,活动共开展站点宣传11次,销售“黑娇”、“红芙蓉”卷烟157.4条,辖区内娇子新品知名度大幅提升,有效激发了地产烟渠道动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