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甘肃金昌市局举办“兰州”品牌文化宣讲活动

2015年12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赵海龙
A+ A

  烟草在线金昌消息  12月18日至19日,甘肃省金昌市公司与甘肃工业协同分别在金川区和永昌县组织开展6场现代卷烟零售终端培训座谈沟通会暨“兰州”品牌文化宣讲会,市、县460户现代终端零售客户和市公司全体营销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培训会上,首先就行业现代零售终端建设目的、意义及发展过程向零售客户做详细介绍,列举了我局(公司)现代终端建设以来,零售客户在卷烟销售、终端形象、经营观念方面取得的日新月异的变化,充分调动了客户热情。其次针对现代零售终端店面形象、陈列技巧、零售终端营销管理系统应用、客户经营软实力提升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演示与讲解,为每位客户制作发放《卷烟盈利提升指导意见书》。同时开展现场互动,优秀现代终端客户进行经验分享。第三,邀请甘肃工业对“兰州”品牌发展纪实、品牌文化、产品卖点等进行宣讲,播放企业及品牌文化宣传片。会上,并就卷烟经营、如何提升盈利及现代终端功能发挥与客户进行了热烈的座谈讨论。

  通过此次培训,有效调动客户参与终端建设的热情,提高了客户对 “兰州”品牌的认知度,对持续提升客户品牌培育意识、卷烟经营能力,引导功能发挥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在全市系统掀起终端建设大干100天新高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