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广西扶绥县局(营销部)合力维护现代终端

2015年12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黄秋萍
A+ A

  烟草在线扶绥消息  为维护现代卷烟零售终端建设成果,发挥零售终端实效功能,强化零售终端形象,近日,广西扶绥县局(营销部)全体干部职工利用周末时间在寒风细雨中为现代零售终端的客户进行上门指导。

  扶绥局(营销部)根据现代终端验收标准,结合客户实际情况帮助客户改造店面形象,整理整顿地柜、背柜、收银台,按照家族式陈列摆放卷烟,认真盘点客户实际库存,将具体数据反映至新商盟平台。据了解,现代终端的大多数零售客户在平时销售卷烟时都能进行扫码,进行消费跟踪。扶绥局(营销部)干部职工亲自动手帮助客户清理蜘蛛网、清扫烟柜、打扫店面卫生,店面形象整体提升。

  在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扶绥局(营销部)打造的现代终端取得了预期的效果,通过了市局检查组的验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