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贵州黔东南州局着力部署促进省级卷烟营销平台平稳运行

2015年11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黄润忠
A+ A

  烟草在线黔东南消息  为推进市场化取向改革,近日,贵州省黔东南州局(公司)着力部署促进省级卷烟营销平台顺利运行。

  一是着力部署,抓好落实。请浪潮公司技术员一行8人住点开展前期的各项准备工作,根据业务流程要求具体分工落实到人,为省级卷烟营销平台顺利运行打好基础。

  二是开展培训,提高水平。通过举办两期有针对性的学习培训,使全州营销人员熟练掌握维护客户基础信息的要领、货源投放原则、客户分档维度、客户分档规则等信息,为检查培训效果,并进行考试,提高了全州营销人员的业务水平。

  三是检查信息,确保准确。组织客户经理对卷烟零售客户基本信息进行认真梳理,重点检查配送线路、访送周期、订货域是否稳合,为实现省级卷烟营销平台提供准确依据。

  四是专销对接,保证完整。通过各县(市)营销部与专卖部门对接,要求暂停办理新增、注销、停歇业客户等业务,保障系统转换时数据完整性。

  目前该州省级卷烟营销平台运行已顺利实施,新商盟订货、电话订货、货源投放以及卷烟销售运行平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