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福建漳州城区分公司开展金圣(硬滕王阁)市场调查

2015年10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月滨
A+ A

  烟草在线漳州消息  10月20日,福建漳州城区分公司组织客户经理积极开展新品卷烟——金圣(硬滕王阁)市场调查活动,征询收集零售客户及消费者意见和建议。

  此次调查对象为各片区卷烟零售户及消费者,为了让此次调查更具有代表意义,客户经理在调查时,选取不同商圈的零售客户作为调查对象,同时对不同身份、消费层次价位与之价位相接近的消费者进行调查,力求贴近市场。此次调查共发放调查表30份,主要对该烟的口感、包装、卷烟零售价格情况、零售户及消费者购买欲等开展调查。据调查结果显示,零售户及消费者尝试经销与购买欲望良好。

  此次调查,加大了对新品卷烟的宣传推广,提高了客户经理推介新品和市场调研能力,同时为下一步该新品卷烟的营销策略的调整提供了真实有效的参考依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