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宁夏平罗县局为一、二级现代零售终端授牌

2015年10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吕学芳
A+ A

  烟草在线平罗消息  为了树立现代终端示范客户,更好的引领区域现代零售终端建设工作,宁夏石嘴山平罗县局营销中心通过数据测算和现场评价,选定了21户现代终端目标客户为2015年度区域一、二级现代终端示范客户。为了问需于客户,听取客户对服务的需求,本次授牌以座谈会的形式开展。

  授牌结束后,现代零售终端示范客户代表分别从自己的经营中谈体会、谈经验。客户普遍认为,面对经济形势对卷烟经营的考验,坚定信心、用心经营很重要。要通过采取个性化的经营方式维护与消费者的关系,帮助消费者形成消费习惯,培养感情,培养消费者对店铺的忠诚度,保持相对固定的消费群体,稳定经营获利。现代终端客户们有的采取代收包裹的方式拉近与消费者的距离,有的采取积分兑换礼品的形式吸引消费者,有的采取主动送货上门的方式服务消费者。客户从交流中开拓了思路,坚定了信心。

  交流结束后,客户们对“宁夏烟草客户服务平台的使用需求”、“现代终端建设积极性的有效激励”等话题提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客户希望,客户服务平台的建设不应只注重数量,要更注重质量和参与率。现代卷烟经营理念应更广泛的宣传到每位客户。

  营销中心主任结合烟草行业发展的历史和现代终端建设8年的经验,为零售客户分析了当前及今后烟草行业的政策走向,特别介绍了烟草市场化取向改革的方向,鼓励现代零售终端客户继续深刻把握现代经营理念,运用现代经营方式,巩固与烟草行业的鱼水关系,与行业共进步同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