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甘肃天水市局开展网络准入及终端管理系统部署工作

2015年09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沙
A+ A

  烟草在线天水消息  按照甘肃省局(公司)加强网络及终端安全管理工作统一部署,天水市局(公司)近日全面开展“网络准入及终端管理系统”的实施和部署工作。

  在项目开展过程中,市局(公司)充分认识网络准入及终端管理的重要性,严格按照项目实施工作的规范要求,做到工作目标清晰、工作步骤有序、工作职责明确、基础准备充分、应急措施得当,确保各项工作顺利进行。同时重点抓好基础信息采集、白名单筛选、客户端安装和运行监控等环节的工作,加强工作考核,确保系统实施部署工作全面、扎实、有效开展。

  目前安装部署工作已接近尾声,下一步将重点开展系统运行维护管理工作,以“网络准入及终端管理系统”上线为契机,弥补技术手段的不足,规范终端日常操作,使信息安全管理工作落到实处,进一步提高信息网络运维管理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