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四川攀枝花直属分公司向零售户宣传“防骗防盗”新招

2015年09月0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何凤云
A+ A

  烟草在线攀枝花消息  近期,辖区零售客户中出现卷烟被调包、被盗的情况,四川攀枝花直属分公司客服科立足市场、积极作为、主动思考,针对卷烟零售户普遍存在的安全经营常识、安全防范措施薄弱等情况,进一步强化经营服务意识,不断拓宽宣传服务内容。从实际出发、从实用着手,整合安全信息,利用客户服务微信及新商盟信息发布平台,做好客户卷烟经营安全宣传服务。

  一是内容新颖有重点,防骗、防盗微信安全宣传从每月市场走访了解到的部分真实案例着手,搜集相关安全知识,编制安全提醒,重点在防骗、防盗、防火、防掉等几方面;二是多方联动强宣传,以手机微信和新商盟短信平台,每月不定时的发送各种方面的安全信息提醒,并且在节假日之前还会做进一步强调。

  透过具体案例让零售客户认识了常见的“诈骗陷阱”,通过各种渠道的宣传进一步提升了防骗、防盗及安全防范意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