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互联网销售也没那么难

2015年07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刘志云
A+ A

  烟草在线专稿  利用互联网+的方式来销售自己的商品,以前我以为这种销售方式是城里超市惯用的销售方式,与我们农村小超市挨不着边。没成想我一个半老徐娘也赶了一回潮流,而且做得还不错。这纯属一个偶然,我邻村上了一个自动售水机,售出的水1.5元一大桶,经检验,水质好,无有害物质,酸碱度都达标,也可冷饮,烧开后壶底没白渣,和我们超市卖的5元一桶的桶装水,质量一样,价格便宜这么多,人们都去买这种自动售水机的水。

  我发现这是一个商机,也是一个发展趋势,去问上自动售水机的商户,他们不说实话,价格高的吓人。我想网络这么发达,打算从网上购买机子,有人说,这可不是从网上买件衣服,百儿八十的,不好不要了,这可是上万的东西,让人家骗了咋办?前怕狼,后怕虎什么也干不成,不试怎么知道?我揣着百倍的小心查询了几家自动售水机厂家,对照摸底后确定要一家的机子,交款后到来人安装好,都是通过网络联系的。售水机没有他们说的那么贵,网络也没有人们说那么可怕。

  现在,我的水用卡销售,也是电子结算,而且卖的很好,来买水的人又进超市买别的商品,也拉动了其他商品的销量。我又开通微博、微信添加周围的人为好友,告诉他们,我的水只买1.5元一桶,一次购买100元的水卡,赠送价值20元的水桶一只,多买多送。消息发出,有不少邻村的人,纷纷来买水卡,当然也捎带别的商品,特别是男顾客,等水灌装的时间,都买烟抽,烟的销量也突飞猛进。网络快捷方便,确实给我们带来实惠。像我们50岁这个年龄,要有年轻心态,学到老、做到老,80岁还学巧,只要有这股劲,就不会被时代淘汰。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