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跨界合作获双赢

2015年07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春梅
A+ A

  烟草在线专稿  跨界营销在不同行业间被不断实践,同时也成为全球化时代的一种潮流。随着市场竞争的日益加剧,行业与行业的相互渗透相互融会,对于一个企业或者一个品牌来说,无疑是在竞争的形势下创造品牌奇迹的双赢之道。

  一个朋友在市区开了一家装潢商店,主要经营地板、木门以及装修材料。前几年建筑行业形势看好,加之房地产价格上涨,出现了老百姓排号买房子,房价上涨,越是涨价,老百姓购房的欲望越强烈,一时间出现了装潢材料异常火爆的场面。一晃几年时间过去了,房地产市场出现萎靡,自然与之相关的建筑材料也出现了滞销现象。在朋友装潢商店举步维艰的情况下,正赶上清华阳光热水器推出一系列优惠政策,譬如购买一台热水器,可以终身免费维修等措施。朋友当即与清华阳光热水器达成协议,凡在装潢商店购买装修材料可以提供清华阳光500元代金券;购买一台清华阳光热水器在装潢商店可以打七五折。运行了一年后,朋友尝到了甜头,朋友的装潢商店从低谷走了出来,清华阳光热水器也因此销量大增,顾客得到了实惠,店铺收入明显增加,朋友的装潢商店和清华阳光的精诚合作,实现了双赢。

  所以说,跨界营销作为一种营销方式,其本质的核心在于“创新”,目的在于通过创新解决新的营销环境中存在的问题,实现合作双方的共赢,作为企业在实际运用过程中需要把握实施的原则,颠覆传统思维,实行“无边际”运作,大胆借鉴、嫁接其他产品、行业的思想、模式、资源和方法,为我所用,超越过去,获得突破,并实现多赢!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