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广西凭祥市局召开上半年零售户诚信互助小组会议(图)

2015年05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凭祥消息 作者:覃建斌
A+ A

  烟草在线凭祥消息  近日,广西崇左凭祥市烟草专卖局组织辖区乡镇以上零售户召开2015年上半年诚信互助小组会议,会议主要通报了上半年卷烟零售户守法经营情况,再次强调守法经营和稳价销售的重要性,深入探讨许可证后续监管的有效办法。

  会上,潘讯勇副局长强调:诚信互助小组是维护广大卷烟零售户合法权益的共同体,大家应齐心协力共同维护辖区卷烟市场的正常经营秩序,积极配合市管员的进行监管,守法经营,营造和谐健康的卷烟销售环境。

  卷烟互助小组组长在会上表示,一定会带领全体小组成员遵守互助《公约》要求,切实履行诚信经营、相互监督、相互帮助的承诺,守法经营,树立稳价销售榜样,有效维护辖区各卷烟零售户的合法利益。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