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广西扶绥县局指导零售户做好五一节前订货工作

2015年04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扶绥消息 作者:王冬凤
A+ A

  烟草在线扶绥消息  一年一度的五一劳动节即将来临,新一轮的社会消费高峰也随之而来,作为特殊商品的卷烟也不例外。为做好节前的准备,以节日为契机,提高客户服务提高销量。为此,广西扶绥县局积极做好五一节前卷烟零售户的订货工作。

  由于节日市场与平日市场需求的量和结构都有所提升,但有部分零售户由于生意繁忙,在订购卷烟的计划上做得不够周全,还有部分零售户忘记订烟时间。针对以上情况,扶绥局组织销售人员对每个零售户的销售进行了年累分析,掌握零售户的销售结构以及月订量,然后通过短信或电话的方式去提醒零售户,还根据分析有针对性的提醒零售户备足卷烟库存,避免卷烟品牌断档。特别是针对一些零售户平时销售品牌比较单一的,这个时候就要多加提醒,以便满足消费者需求,也以此为零售户增加销售商机。

  通过销售人员的提醒和引导,进一步的提高了客户满意度,既为零售户赢取了销售商机,又为烟草公司抓住了节日契机而提高销量,达到了双赢。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