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雪茄烟 新商机

2015年04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王丽莎
A+ A

  烟草在线专稿  随着消费群体的成长与发展,消费者喜欢雪茄烟会成为新常态,雪茄烟的市场需求量将越来越大,雪茄烟的市场会越来越广阔,雪茄烟也将给零售客户带来赚钱的新商机。作为雪茄烟的营销人员,我们见证了雪茄烟的成长,对未来雪茄烟的发展充满了信心。

  然而,去年刚开始接触雪茄烟的时候,雪茄烟的销售并不算好,这期间雪茄烟的上柜一直不温不火,市场推广并不是一帆风顺的。虽然不少雪茄烟的包装非常有特色比如“将军(3G)”、“长城(3支传奇1号)”等,但这些产品俨然是零售客户眼中不入流的小规格,因而雪茄烟的销售形势不容乐观,零售客户的销售热情并不太高。一些零售客户反映给消费者推荐雪茄烟的时候,消费者觉得雪茄烟口味太重、烟味太浓、与平时吸食的卷烟不同,因此雪茄烟卖得并不好。然而,这期间却又有几款雪茄品牌推出,既然雪茄烟不好卖,为何雪茄烟的规格越来越多?带着这样的疑问,我们走访了不少零售户。

  通过多次交流、拜访,我们发现,雪茄烟有着特定的市场和消费人群。在农村,绝大部分消费者追求的是实惠,满足的是卷烟的生理需求,雪茄烟自然比卷烟实在,所以低端雪茄占有一定的市场份额。而在城镇,也有一部分时尚人士追求个性与特色,对雪茄烟存在尝新猎奇的心理,乐意尝试。于是,我们重新选择了重点宣传和投放的渠道。

  通过了解市场,把消费人群弄清楚,我们把雪茄进行了初步的分类,重新按分类调整了投放渠道,慢慢的我们发现雪茄烟的销售上来了,零售客户的上柜热情和销售信心也提高了很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