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广西扶绥县局组织开展市场调研活动

2015年03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扶绥消息 作者:苏振彪
A+ A

  烟草在线扶绥消息  为进一步掌握卷烟市场动态,维护良好市场秩序,近日,广西扶绥县局组织开展卷烟市场调研活动。

  本次调研活动充分考虑了卷烟市场的营销特点,把握了市场监管中的两个关键环节,由专卖、内管两大职能部门联合开展:

  一是调查重点户的“价、量、存”。以辖区重点户为主要对象,深入了解各个品牌卷烟的销售价格、销售量以及库存量,从中分析和查找异常情况;

  二是走访调查周边市场。走访辖区周边的乡镇所在地、农村的群众和零售户,了解节前节后是否有非烟流入市场,进一步收集线索,深入了解市场动态。

  三是走访公路沿线经营户。走访公路沿线及国境公路穿过的乡镇经营户,了解节后卷烟的库存及销售情况,了解是否有人前来低价兜售卷烟等,及时收集各种专卖信息。

  通过调研,进一步掌握了市场信息,为下一步及时调整监管策略,采取有力措施打击涉烟违法行为奠定了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