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古田(1929)”将亮相福建漳州城区市场

2015年01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漳州消息 作者:李月滨
A+ A

  烟草在线漳州消息  福建中烟生产的新牌号卷烟“古田(1929)”即将亮相漳州市场,近日,福建漳州城区分公司积极做好该牌号的引入期宣传。

  据悉,“古田(1929)”香气醇和、甜润本香。风格特色鲜明,以红色为主,达到了经典重现和突破创新的统一。为做好该烟的市场培育,确保古田(1929)的成功上市,城区分公司积极组织客户经理对古田(1929)的品牌吸味特点、包装、价格、口号(成功从古田开始,古田1929,“助”您成功!)等进行宣传。1月19日起,该烟面向零售客户开展“预订+抢购”的营销活动。活动分三步走,第一步首轮预订时间为1月19日至1月23日13点,零售客户登录订货平台,弹出“活动窗口”点击“进入预订”填写要订购的条数。第二步抢购时间为1月26日至1月30日13点,所有预订成功的零售客户,登录订货平台,弹出“活动窗口”点击“开始抢购”进行抢购。第三步为2月2日至2月6日进行首轮供货,2月9日至2月13日进行第二轮供货。

  据前期市场走访了解,客户对于该品牌新颖的上市活动甚为期待,经营积极性高,其销售前景较好。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