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广西崇左市公司开展终端建设自查验收工作(图)

2014年12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崇左消息 作者:施旻
A+ A

  烟草在线崇左消息  近日,为全面掌握辖区现代终端建设工作的推进情况,广西崇左市局(公司)根据区局(公司)年度现代终端验收工作要求,结合市公司终端建设劳动竞赛活动,于12月15日至12月18日开展现代终端建设自查验收工作。

验收组在检查商品陈列情况

验收组在检查终端信息系统使用情况

  本次自查验收以现代终端建设督导小组成员及各营销部副部长为主要成员,并抽调机关各科室人员组成7个验收检查组,对崇左辖区7个县局(营销部)2014年的现代终端建设工作进行验收检查。检查的内容分为三部分:一是2013年度现代终端抽查,每个营销部抽查20户2013年打造的现代终端,按照现代终端建设标准进行实地评分,80分以上(含)为合格,名单为检查前随机抽取;二是2014年度现代终端验收,每个营销部抽查县城现代终端35户,乡镇现代终端8户,每个单位抽查2-3个乡镇,实地验收,80分以上(含)为合格,名单为验收前随机抽取。进一步了解年度现代终端建设情况,并突出检查验收五个项目:形象展示20分、品牌培育40分、宣传促销10分、信息采集20分、消费跟踪10分。

  通过这次全面自查,自我摸底,掌握了崇左辖区现代终端建设数量质量和年度目标完成情况,总结经验、摸清短板、明确方向,为进一步扎实推进现代终端建设夯实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