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物流 > 正文

天津烟草物流中心组织年中质量体系内部审核

2019年08月01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李依奇
A+ A

  天津烟草物流中心近日组织开展了2019年年中质量体系内部审核工作。

  为确保内审工作顺利进行,天津烟草物流中心选取10名具有内审资质的人员成立3个内审小组,分别对物流中心内部质量体系运行情况展开检查。首次会议上,内审组明确了此次内审工作的审核范围、审核目的、审核要求等具体事宜。随后,审核组按照“严格规范、全面细致、问题导向、持续改进”的原则,依据质量管理手册、程序文件及标准操作规程等,通过现场检查、询问员工及查看记录等方式,对运行中的体系文件进行了全面、认真、严格、细致的审核。

  天津烟草物流中心提出,此次内审是检验烟草行业体系转版工作后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效果的重要手段。各部门要按照体系工作相关要求,落实好主体责任,深入开展体系宣贯培训,重点抓好贯彻执行,确保体系有效运行;针对内审中发现的问题,切实做到人员责任落实到位、过程管理到位、限时整改到位,不留死角、举一反三;组织好体系文件培训学习工作,切实发现运行中存在的问题,完善日常自查自纠机制,不断提高体系运行水平,全面建设符合物流中心高质量发展要求的综合管理体系和管理平台。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