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物流 > 正文

江西吉安配送中心做好恶劣天气卷烟配送工作

2018年02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周浩生
A+ A

  烟草在线吉安消息  近期气温骤降、冻雨不断,江西吉安市烟草公司配送中心积极行动,从三方面着手扎实做好恶劣天气卷烟配送工作。

  加强人员安全教育。利用网络渠道快速传播恶劣天气行车注意事项。通过互动下发通知,要求所有送货人员高度重视恶劣天气行车安全,杜绝开“英雄车”、“疲劳驾驶”等行为,提确保人员、车辆和货物安全。

  保障信息传递畅通。通过工作微信群及时发布天气预警、实时更新天气变化情况,让送货人员及时做好预防措施。要求送货人员保证手机处于开机状态,确保在遇上紧急情况能及时与中心取得联系。部分偏远山区送货线路如遇上道路不通等极端情况,应暂停送货并向零售客户做好解释沟通工作。

  做好后勤保障服务。组织专人成立恶劣天气应急小组,负责对车辆状况进行检查,确保车辆不带病上路。同时完善恶劣天气突发状况应急预案,并进行演练,确保在出现突发情况时能够在第一时间进行处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