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物流 > 正文

湖南临武烟草“四优化”提高卷烟配送服务质量

2016年05月3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何毅
A+ A

  烟草在线临武消息  2016年以来,湖南临武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再次整合卷烟配送车组,着力“四个优化”促进卷烟配送服务。

  一是优化服务管理。配送人员坚持送货进店铺,坚持零售终端到货确认,坚持在线代扣确认的服务标准,“服务到家”的理念深入人心。加强车辆运行管理,严控车辆出行,对车辆修理、油耗、维护等实行成本核算和费用控制。二是优化配送流程。按照《规范》要求,制订各岗位流程的操作规范,对配送人员明确责任、合理分工,建立健全包括劳动纪律、流程控制、规范经营、服务客户等为主要内容的考核体系,严格考核,奖优罚劣。三是优化配送线路。在确保优质服务的前提下,依据本地市场各条送货线路的里程、路况和零售客户的地理分布、历史销量及发展趋势,打破乡镇行政区划,适时调整车组配送服务区域,力求各车组分工更加合理。四是优化货款结算。县内基本普及的电子结算业务,配送分部主动上门服务,针对具体情况,采取应对措施,解零售户燃眉之急。

  目前,临武县局(分公司)通过优化送货线路,使车辆使用数量、频次与油耗大幅下降,每月节约用工、用车等费用1.6万元;辖区电子结算率恢复到98%以上,为配送工作安全高效运行打下了坚实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