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物流 > 正文

黑龙江省局“四个强化”促进物流降本增效

2016年04月20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黑龙江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围绕物流降本增效目标,认真落实“四个强化”工作举措。

  一是强化成本意识和当家理财意识。从物流建设、管理、运营等各个环节算成本账、效益账,从提效率上要效益,从减浪费上降成本。全面推行物流预算、核算和定额管理,把“减少浪费、降低成本、严控费用、提高效益”的精益理念和目标导向贯穿于物流工作全过程。

  二是强化物流机制管理创新。狠抓精益物流和物流非法人实体化运作,从体制机制、流程再造、路线优化、绩效考核等方面加大创新力度,努力打造科学、安全、高效、智能、多元的物流体系。

  三是强化物流运行精益管理。科学优化整合送货路线和二级配送网点,不断扩大直送范围,提高车辆满载率和配送效率;加强异型烟分拣设备改造,提高分拣效率;开展好卷烟包装箱循环利用工作,倡导绿色物流,降低物流成本。

  四是强化资产和人员管理。加强物流资产管理,坚持盘活存量与做优增量并举,努力提高资产配置作用效率和保值增值能力。加强人力成本管理,完善物流仓储、分拣、配送及管理各类人员的定员定编标准,严控用工总量,优化用工方式,防范用工风险。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